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
“可持续,更美好”主题晚宴

延续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年度主题,“可持续,更美好”主题晚宴将“可持续”的思考,融入女性个人的发展与进步。个人的可持续转变深刻影响着社会的变革,女性在其中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在此背景下,到场嘉宾讲述了在各自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感悟,个人的可持续行为改变,并分享了自身沉淀与成长的故事,共同探索创新时代下的女性新议题。

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特别活动

2023年3月8日,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庆祝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举行,活动汇聚杰出女性领导者,碰撞观点,共同探讨消费与品牌、科技重构与赋能两大主题,寻找可持续发展的路径,探索女性创新力量与发展新机遇。来自工商界、科技界、媒体等嘉宾到场参与。本次活动主题为“未来发展高峰会谈”,由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与林肯中国联合呈现。

活动同时围绕“品牌场景,为生活仪式感赋新”与“重构未来的科技力量”两大主题展开对话。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华熙生物董事长赵燕,阿里巴巴集团妇联副主席、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邢悦,科大讯飞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任萍萍,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兼专业合伙人陈岩,银河航天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畅,魏桥创业集团副总裁王艳,光源资本董事总经理、光源成长基金风控合伙人薛玲出席活动并在主题对话中发言。

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国际妇女节“春之序曲”主题活动

2023年3月8日晚,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国际妇女节“春之序曲”主题活动在北京举办。在芳华绽放的春日,聚焦女性成长与女性领导力提升议题,共同致敬女性力量。

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政策顾问沈茵茵在致辞中表示,塑造与激发女性力量是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永恒探索的议题。沈茵茵介绍,在2022年的工作中,发掘并见证了女性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的贡献。2023年将继续通过搭建平台、深化内容、寻找优秀样本等方式,持续为推动亚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与女性事业进步献智献策。

华熙生物董事长赵燕、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小亮、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首席青年官何超欣出席活动并发言。三位嘉宾以各自的视角分享了对于女性成长议题的思考,在不同行业与领域中,女性正以锐意进取和积极创新的姿态突破自我,并作为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创造者,不断助推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3301
010-59670037
info@apecchinab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