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
「APEC女性可持续领导力年度案例征集」开启
2023/09/12

     APEC高度重视女性参与经济议题。近期,由中方首次发起的「APEC女性可持续领导力项目」(APEC Women Leadership in Sustainability)获得APEC批准。作为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APEC女性可持续领导力年度案例征集”(APEC Best Practices for Women Leadership in Sustainability)将正式开启,邀请21个经济体共同参与。

     本次征集将发掘出在可持续发展中具有创新性和引领性,同时由女性领导者创立、主导、深入参与,赋能女性成长的企业案例/项目案例。案例将邀请21个经济体的相关专家进行审阅。经专家确认后的年度案例将适时向公众发布,同时,年度案例汇编将作为项目成果向APEC提交。

 

     通过发现高质量案例,树立可持续表率。让世界看见女性领导者的贡献,以激励广泛的创新与实践,帮助女性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海报_APEC女性可持续领导力年度案例征集开启的副本.jpg



一、参与条件

· 在APEC 21个经济体范围内依法注册的机构,包括企业、社会团体等

· 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

· 3年内无不良经营记录

· 在所属行业内具有领导力与影响力的企业


二、评估要素

在可持续发展观框架下,由女性领导者、管理者、技术研发者等创立或主导的企业/项目案例。在此基础上,案例需满足以下5大维度中至少1个方面——


科技创新

商业创新

赋能女性发展创新

影响力

女性领导力

三、资料提交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四、获取资料表咨询

邮箱  women@apecchinabc.org

电话  010-59670037 (范女士/朱女士)

关于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3301
010-59670037
info@apecchinab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