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
“非凡女性-致敬创新者”主题晚宴

2020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非凡女性”之夜主题活动,以“致敬创新者”为主题,向柔韧前行、锐意探索、实现创新的杰出人物及机构致敬。华熙生物董事长赵燕获“2020年度商业创新人物暨年度非凡女性”称号,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获“2020年度青年创新人物”称号,腾讯公益被授予“2020年度公益创新机构”称号。论坛同时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非凡时代:呼唤女性领导力”访谈

此次访谈是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与PIAGET伯爵携手特别呈现的线上高端访谈活动,聚集最具代表性的女性锐意创新者,通过互联网向全球直播,用洞见发声。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主持人田薇、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BCG波士顿咨询中国区主席廖天舒四位杰出女性受邀参加,将聚焦商业、组织管理、女性成长三大话题,针对女性创新与领导力成长、数字经济的前沿趋势、全球化视野的丰富呈现及非凡女性的独特领导魅力与影响力等问题,分享她们的洞察与智慧。

关于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3301
010-59670037
info@apecchinab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