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
敦煌行走

2021年6月,由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发起、联合敦煌研究院呈现的首期主题活动“敦煌行走”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邀请杰出女性代表及相关人士走进敦煌,进行参观、学习与座谈。在“‘莫高精神’对话创业家精神”的主题论坛上,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出席并致辞。敦煌研究院副院长苏伯民、敦煌研究院人文研究部副部长张元林与著名导演李少红、果壳CEO姬十三、小象智合创始人兼CEO陈彦、VPHOTO 创始人兼CEO曹玉敏、湛庐文化创始人兼董事长韩焱以及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政策顾问沈茵茵围绕“‘莫高精神’”对话创业家精神”、“源远流长:文化自信与国际合作”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了不起的女孩”主题晚宴

2021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了不起的女孩”主题晚宴展现新时代下的非凡女性群像,致敬了不起的女性。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中国国际商会多边合作部部长、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秘书长孙晓,艾美集团董事长李金凤、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蒋琳出席晚宴。当晚,作为受邀嘉宾,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路皎,成都奇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欣,美域甄品首席执行官廖忆雪,肯道尔国际山地电影节亚太区负责人、肯道尔中国创始人陆立成分别以自身“了不起”的故事进行了分享。


恋慕尔的下午茶文化沙龙

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致力于构建多元、活力的场景与内容,以丰富女性视野,激发全新灵感。2021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期间举办了“恋慕尓的下午茶时光”主题下午茶暨文化沙龙活动。通过打造全感官场景,带来别具一格的文化体验,邀请嘉宾分享有关艺术收藏、美学理念、商业设计等见地,创造根植于时代背景下更丰富的女性价值。


“花重锦官城”主题晚宴

9月25日晚,2021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压轴活动“花重锦官城”成都晚宴圆满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少刚,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出席晚宴并致辞。程伟常委对成都商务环境的推介以及特色文艺演出彰显蓉城发展潜力,诠释天府文化内涵,再现“花重锦官城”胜景,尽展天府之国魅力。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中外工商界领袖、相关市级部门和区(市)县代表等嘉宾出席。

关于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3301
010-59670037
info@apecchinab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