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
「可持续的消费与生产」 2022年度案例征集开启
2022/06/30

经APEC批准,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将举办“提升女性数字经济领域领导力,助力可持续增长(Enhancing Women’s Leadership Role in Digital Economy to achieve Sustainable Growth)”项目系列活动。

在此背景下,理事会首次发起「致敬创新者:可持续的消费与生产」(TRIBUTE TO THE INNOVATORS:Best Practices for Sustainable Consumption and Production)2022年度案例征集,在消费行业发掘出为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有创新性与引领性的优秀案例。

最佳案例将在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同期举行的「致敬创新者」典礼上公布,同时将推荐入选APEC官方资料库,供APEC 21个经济体借鉴交流。

案例征集现已开启!


海报.png

征集对象:在中国境内经营的消费产业链相关企业及机构的案例


征集类别:

·类别一:可持续创新技术


在可持续发展框架下,以生态友好为目标的消费行业相关技术研发与产品生产创新项目。项目需在设计研发、原料供应、生产制造、包装运输等环节中,体现生态理念和人文关怀的核心原则。

·类别二:影响力创新

在经营和销售环节,以可持续价值观向公众做出传达,激励公众形成可持续的消费行为,并承担社会责任的创新项目。

·类别三:女性赋能创新

以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进行企业团队管理与建设,尤其在对于性别平等、增强女性权益及能力、鼓励女性参与数字经济等方面做出努力。



申报条件:

      公司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

近3年内无不良经营记录

核心团队中女性人数占比较高

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增长性、影响力、包容性



流程:

申报:7-9月

评审:9月

发布: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期间


申报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申报表

企业微信.jpeg

相关信息请通过企业微信咨询

请将填好的申报表发送至邮箱“women@apecchinabc.org”进行申报。

 *所有提交材料中的非公开信息都将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案例征集和评选目的


共同呈现可持续的消费与生产的最佳实践,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3301
010-59670037
info@apecchinabc.org